廣告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Li & Fung

費品出口商利豐有限公司(Li & Fung Ltd., 簡稱﹕利豐)週三表示﹐該公司與中國運動服零售商李寧有限公司(Li Ning Co.)達成協議﹐將成為後者的外包代理商﹐從而拓展了在中國大陸的業務。這家香港上市的藍籌股公司在公告中稱﹐協議涵蓋在中國大陸和海外的一系列李寧運動品牌。該公司未公佈協議的財務條款。

記者未能立即聯絡到李寧有限公司置評。

談企管與行銷的自習 (紀念陳勝年先生的2010年演講草稿)




利豐是很著名公司
Li & Fung, the biggest supplier to retailers like Wal-Mart Stores, is offering about $901 million for a distribution company to gain a network in China. Both companies' shares rose in Hong Kong on the new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