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BP與mit

要了解商業 我們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

先談bp事件的報導
這家公司早已是bp 而不是英國石油公司

可是且看"(中央社記者胡立宗華盛頓24日專電)「華盛頓郵報」指出,雖然美國官員及石油業者堅稱,英國石油(BP)的漏油事件只是特例"或"成報 - ‎3小時之前‎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資深政府官員周一說,英國石油公司(BP)執行長海沃德將為墨西哥灣石油外漏事件下台。目前最可能的繼任人選包括BP總經理達德利,他目前負責監督該公司墨灣油污善後處理。如果他正式出任BP執行長,將是BP第一個美國人擔任執行長。 ..."


不過 上述報導觸及有點敏感的國籍問題
"第一個美國人擔任執行長"之後
是否會順利還是很難說的

現在再談另外一場鬧劇
"馬英九總統26日出席「連鎖商店響應MIT微笑標章啟動典禮」,經濟部長施顏祥(左)將MIT微笑標章品質驗證制度代言人「台灣超寶」公仔遞給馬英九(右)。(劉宗龍攝) 總統馬英九和經濟部長施顏祥昨日出席連鎖商店響應MIT(Made In Taiwan)微笑標章啟動典禮。 ..."

這套沒法源沒效率的作秀
很可能只有"安慰劑"(自我感覺良好)的效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