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極惡劣的桃園機場公賣局之推銷XO員工

angi@mail.ttl.com.tw

劉豔珠你女士 我10年前成曾到貴處上過課
今有一封對貴公司機場的強烈報怨 煩請轉告
鄙人打算進一步宣導這樣的服務商業品質





惡劣極的桃園機場公賣局之推銷XO員工

這機場已使用20餘年,沒有像2008/4/24 晚上那樣怒氣沖沖、逃離公賣局。
是這樣:我要買某牌XO,服務員根本不打算賣它,浪費我五分鐘要強迫塞給我便宜一百多元的不知名品牌;她說這也是XO,又有優待。


我怒而出走,隔壁的另有其他問題:多標高價,等你說太貴
,他們馬上說可打折…..我那有心情討價還價…..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