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田秋堇:阿扁總統, 我沒有拿你的錢,.....

 

阿扁總統,
我沒有拿你的錢,
大概因為我不是你的派系 ,
你真的一毛錢都沒有給我,
你去查一下你的帳本就知道了
我沒拿你的錢,
但那些你給黨內同志的錢,
請問是你的錢嗎?
是你做律師賺的錢?
是你賣房賣田換來的錢?
我相信不是,
那些是人家要捐給民進黨的錢啊
第一次選總統 幾乎沒人認為你會當選,
請問你知道在宜蘭要幫你募款有多困難嗎?
我發高燒還要坐在募款餐桌上…
人家為什麼要捐款給一個大家認為沒有勝算的人?
因為看在出面募款的人長期在地方上的付出,
全國的同志都是這樣在幫你的啊!
有誰事後去跟你說我們為你募了多少款嗎?
沒有,至少我和我認識的人都沒有,
為什麼?
因為我們相信,
我們是為共同的理想在奮鬥,
沒有人在計較誰幫誰募了多少款…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一直被提起,
但拜託下次要談這個問題,
請點一下我的名,
說明一下我真的沒有拿你的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