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手機廠商全球佔有率;“HUAWEI Mate 30” “HUAWEI Mate 30 Pro”系列無法使用谷歌的真正應用和服務,如Gmail和YouTube。

澎湃新聞報道,Canalys最新數據顯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3.52億部,同比增1%,兩年來首次實現增長。其中,三星位居榜首,出貨量為7890萬部,增長11%。第二位為華為公司,以6680萬部維持第二,年增長29%,這也顯示華為從第二季度疲軟中反彈。蘋果排在第三位,出貨量4350萬部,同比下降7%。小米和OPPO排名全球前四和前五位,分別出貨了3250萬部和3200萬部。
---
據傳,“HUAWEI Mate 30”系列將於9月18日在德國慕尼黑宣布
去年發布的Mate 20系列在日本也可作為無SIM卡型號使用,而Mate 20 Pro也可從Softbank獲得。Mate30系列可能會在日本發布,但由於美國政府的禁運,似乎無法使用谷歌的真正應用和服務,如Gmail和YouTube。

對華為的禁運意味著華為及其附屬公司和美國公司需要獲得美國商務部的許可才能交易零件,軟件和技術。已經向商務部提交了130多份申請,但按照原先的預期,不允許申請,實際上是禁止申請
當華為和谷歌開展業務時,也不例外。谷歌公共關係部門表示將於下個月發布“HUAWEI Mate 30 Pro” 路透社透露,儘管可以使用開源軟件Android,但谷歌提供的正版應用程序和服務無法使用。

禁運有寬限期並宣布延長11月19日,但不適用於Mate 30系列等新產品。然而,在禁運後發布的“Honor 20 Pro”中,有一些例外,例如使用正版Google應用程序和服務,並且不知道折疊智能手機“ HUAWEI Mate X ”的發布日期已被推遲

對於已經發布的產品,該公司承諾在17種設備上提供下一版“Android 10”的更新,包括“HUAWEI P30 lite”和“HUAWEI P30 Pro”。安全更新和Google應用和服務聲明可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