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You're hired!': Internet salutes Twitter employee who pulled plug on Trump



推特雇員最後一天「拉黑」川普帳號

推特公司說,據信一名雇員在其最後一個工作日拉黑川普帳號。而川普總統特別喜歡使用推特作為工具打擊對手,宣傳政策。

(德國之聲中文網)社交平台推特稱,週四晚間一名它的雇員在任職最後一天為川普帳號短暫消失事件負責。
登錄川普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的用戶,在當晚7點左右只能看到一則"對不起,該頁不存在"的訊息。不過,這一現象只持續了數分鐘,緊接著,川普帳號就又得到恢復。推特公司將對此展開內部調查,並同時為防止今後出現類似情況而採取措施。
川普總統在推特上擁有4100萬粉絲。他也特別善於使用這一社交通訊手段,尤其是慣於發送一連串的推文(tweetstorms),不僅用於宣傳他的政策,也用它狠批其對手。
這樣的例子比如指責德國在同美國的貿易交往中積累了巨額順差。
推特就川普帳號出事發表聲明稱,該帳號消失大約11分鐘:
川普本人對此沒有發帖表態。他在帳號恢復後發的第一個帖子是呼籲共和黨人支持剛剛推出的稅改方案。
川普的另一個官方的白宮帳號@POTUS沒有受到影響。

李魚/任琛(美聯社、法新社)
---
川普的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前天突然「被消失」,搜尋該帳號的結果竟出現:「抱歉,此頁面不存在」,約11分鐘後,該帳號才恢復正常。

川普推特曾神隱

推特官方稱這是人為疏失,「正進行全面內部檢討,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當天出包的員工是最後一天上班。 
川普於去年大選期間,頻頻透過推特發文攻擊對手並宣傳其政治理念,就職總統後仍繼續把推特當作發聲管道,其追隨者已逾4170萬人。針對推特帳號一度消失,白宮未發表聲明,川普隨後則發推文稱「大稅改今天出爐」,也未提及此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