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蘋果否認iCloud系統被侵入; "麥當勞將調整在華食品安全策略"

這則新聞讓人"霧煞煞"。
2014年 09月 03日 08:15

蘋果否認iCloud系統被侵入


果公司(Apple Inc.)表示,沒有發現其iCloud或者“尋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系統被黑客入侵,公司就明星私密照片外泄一事開展的調查表明這是一起有針對性的攻擊。
蘋果在調查40多個小時后做出了上述表示。此前有媒體報道稱,黑客利用蘋果iCloud服務的漏洞入侵了明星賬戶,大量裸照和視頻外泄。

蘋果周二稱,調查顯示,一些明星的賬戶成為黑客有針對性的攻擊目標,黑客通過破解用戶名、密碼和安全問題登入了他們的賬戶。

蘋果表示,將繼續配合執法部門的工作,幫助確認黑客身份。

最初的媒體報道暗示,黑客從iCloud的個人賬戶中竊取了這些照片和視頻。iCloud是蘋果公司提供的一項在線服務,用戶可以通過iCloud存儲照片、音樂和其他數據。
代碼分享網站Github上的一則帖子稱,一名用戶發現蘋果“尋找我的iPhone”服務存在一個漏洞,黑客可以利用這個漏洞不斷嘗試密碼,直至找到正確的密碼。“尋找我的iPhone”服務可以幫助用戶追蹤丟失的iPhone位置,如果iPhone被竊,用戶可以通過該功能遠程鎖死iPhone。

在大多數在線服務中,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后賬戶會自動鎖死,以防賬戶遭遇所謂的“暴力破解”攻擊。

女演員珍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女模特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被確定為可能的受害者。女演員瑪麗•伊麗莎白•溫斯特德(Mary E. Winstead)在推特(Twitter)上說,黑客竊取的這些照片是她和丈夫去年在家中拍攝的,之后她已經刪除了這些照片。

Tess Stynes



*****



"麥當勞將調整在華食品安全策略"口氣大點了,它其實就是"加強品管"。

麥當勞將調整在華食品安全策略

當勞(McDonald's Corp.)將調整其在中國的食品安全策略。此前,一家供應商的食品醜聞使麥當勞的形象受到重創、在華銷售業績下滑。 


Bloomberg News
麥當勞發表聲明稱,公司將查看肉類加工網點的監控錄像,並加大對供應商的審核力度。聲明顯示,新增審查中將有超過半數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由第三方審查機構和麥當勞管理團隊聯合執行,其他審查則由供應商的審計人員執行。

聲明稱,其他舉措還包括為供應商和他們的雇員建立匿名熱線,用於報告不道德或者不合規的行為,並將向在華所有麥當勞門店所用肉類的生產廠派遣質量監控專員。

該公司還稱,已經在華設立了一個新的食品安全管理職位,該職位將直接向首席執行長匯報工作。該公司將任命麥當勞全球食品安全、質量和營養部門的高級主管Cindy Jiang擔任中國食品安全部門的臨時負責人。

在7月末肉類提供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Shanghai Husi Food Co.)開始曝出問題後,麥當勞正尋求重振在華業務。該公司目前在中國有2,000家門店。上海福喜是福喜集團(OSI Group LLC)子公司。有關部門指責這家上海工廠故意向餐飲企業出售過期肉,此前這一行為在一個電視台上被曝光。據中國食品和藥品監管機構稱,他們對上海福喜展開了一項調查,目前調查尚未結束。

Laurie Burkitt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