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國王的新衣"現象;"禮多人怪"

"國王的新衣"現象多的是。有總統要歷"死"地位,群臣就猛想簽約、猛當間諜。
某私校有10萬人多的校友。你知道的,進帳雖以十憶元計,不過食指.....去年校長的牛奶幕僚獻上一策,於是校長發出一封公開信,希望每位校友每年捐一萬元,讓學校可以更博雅.....
經過近7個月。分散世界各角落的校友幾乎都還沒掏錢救母校。有些教職員捐了款,他們多半是學校的主管,或許比較有危機感.....

****

不記得去年的中秋節有今年的問候、廣告攻勢?還是我年紀大一點?
"禮多人怪"----某校校長寫了中秋賀信,該校的幾個單位就"不約而同"往校友轟炸.....饒了我吧。我決定將某基金會的信當垃圾,交給Google幫我擋掉。
做為某Print-On-Demand公司的顧客,收到業務人員的賀中秋,有點提醒多照顧的意思。情有可愿。
台中某朋友感嘆說:月餅一個竟60元了.....其實該名城月餅一個80元、百元....甚至金月餅都有的。重點是,製作月餅的豬油會不會是x溝油。
佩服孫教授的哥哥從美西快遞月餅到美東給家人。


http://hctranslations.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4.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