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貫徹素志 自立自主 萬事研修 開拓先驅 感謝與協力

Justing 發個信來 我跟他說書今天起會努力完全 預計明年初出版....

吳國精董事長來電談他的波若威公司情形 他剛去日本黑部立山之美
我跟他說昔日在M公司的美國主管每次來台灣出差 錄音機不離手
回美國之後 請秘書聽打出'出差報告" 可以廣為流傳

我想將許多趟日本行這樣紀錄 可能不錯

吳兄又轉寄"五不" (年過50的修養)
剛好我在重新思考松下的 "五誓": 貫徹素志 自立自主 萬事研修 開拓先驅 感謝與協力
(PHP 繁榮幸福和平 應該很近似JUSE 的DEMING MEDAL上的字眼....但一時找不到......有人要買戴明領導手冊 不過我已無書 換句話說 事業成持續10年以上就很不容易了....

我也給吳先生 新竹園區的 "媽媽魚"事業的一些入門......

感謝 HANS 更新一下 WWW.DEMING.COM.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