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南韓Domino’s Pizza 全面取消「保證30分鐘內送貨到府」的制度

達美樂限時外送玩命?南韓全面取消服務 【2/21 16:02】

〔本報訊〕全球知名的達美樂披薩連鎖店(Domino’s Pizza),以30分鐘限時外送服務聞名,但據南韓《韓聯社》報導,該項限時服務已經讓多位外送員因趕時間,發生多起交通事故,因此南韓的達美樂公司今 表示,將全面取消「保證30分鐘內送貨到府」的制度。

達美樂披薩於1960年成立,目前在全球50個國家設有超過8000家分店,而達美樂也自1973年起推出30分鐘保證外送到府的服務,以迎合消費者能即時吃到熱騰騰披薩的需求,若外送員超過30分鐘才送達,消費者將能免費享用,但這樣的服務卻引來極大爭議。

報導指出,南韓的達美樂外送員因為這項外送服務而頻繁發生交通事故,在前年一整年共計發生事故1395起,日前還曾有名員工在外送時死於交通事故。因此, 南韓的達美樂比薩表示,為全力保障外送員的人身安全,將全面取消「保證30分鐘內送貨到府」的制度,但仍會堅持迅速送達比薩的不二原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