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台北捷運局之虛偽:"自賣自誇"

公務機關最喜歡"自賣自誇"
前幾年台北捷運局自己猛吹他們的服務可靠度等冠前球
我就到他們吹噓的倫敦聯盟的網站去看
結果根本找不到其吹噓的數據 甚至於很難找到台北捷運局的資訊
然後就是文湖線的半年鬧劇
台北捷運局就說這還是"測試期間".....

反正 多拿些洋機關來唬"國人"就是啦!

-----


"台北捷運南港東延段今天(27號)通車,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蔡輝昇說,台北捷運年運量可以超過五億人次,倫敦軌道技術策略研究中心也正式來函北 市府,希望台北捷運今年9月可以加入CoMET大聯盟,大聯盟會在4月開會討論,一旦通過,台北捷運將加入大聯盟,等同將與莫斯科、巴黎、紐約等城市地 鐵,並駕齊驅。

台北捷運從去年蘆洲線通車之後,捷運每天的運量都超過150萬人次,年總運量超過5億人次,今年再度加入東延段,台北捷運的年運量更高,台 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蔡輝昇說,最近英國倫敦帝國學院軌道技術策略研究中心,已經正式來函邀台北捷運在今年九月,加入國際軌道運輸CoMET大聯盟,也就是 說,台北捷運今年9月,將成為大聯盟一份子,可以與莫斯科、倫敦、巴黎、紐約、北京、香港地鐵等並駕齊驅,可以彼此交換營運心得,這是台北捷運相當重要的 一步。捷運公司董事長蔡輝昇說,除了台北捷運將從Nova小聯盟,躍升到CoMET大聯盟,台北捷運去年營運穩定度,也創下紀錄,五分鐘以上延誤的車廂公 里數,達到200萬車廂公里數,這是85年通車以來最好的成績。"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