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身障人士在台灣搭火車捷運高鐵,真是尊榮無比

 

昨日,我有了不可思議、幾乎要落淚的經驗。身障人士在台灣搭火車捷運高鐵,真是尊榮無比。
我先到台南火車站服務台報到,他們推了輪椅一路送我到車廂門口,告訴我已經通知高雄站的人派輪椅接我。隨即,他用無線電通報中心,乘客已經上了第幾車廂。
到了高雄火車站,輪椅已經等在車廂門口。高雄站大到不可思議。他們問我要出站搭計程車,還是換捷運。我說到美麗島站。台鐵的人推我到捷運,捷運人員已經等在閘門接手,換輪椅換人推。
上了捷運捷運,他又通知美麗島站的人來接我。到了美麗島,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照。送上捷運往衛武營站前,又通知衛武營站的人來接我。
衛武營站來的是個太太,很體貼地問我要不要推去上廁所。上完廁所,推我出站,扶著我的腰起身,送我下樓梯。
全程,我就這樣繞完大到不行的高雄車站與捷運站。我真的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