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UPS凍結7萬員工的退休金計劃以削減成本; 日本黑貓設計專用車設計學UPS的


300億個運んだヤマトの「相棒」 集配車こうして生まれた(企業遺産)

http://demingcircle.blogspot.tw/2017/06/300.html
日本黑貓設計專用車設計學UPS
-----


【即時頭條】UPS凍結7萬員工的退休金計劃以削減成本
由於成本上升、未來應付款項的認定波動性很大,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將凍結約7萬名非工會美國僱員的退休金計劃,用另一種退休福利取而代之。
UPS加入了杜邦和洛克希德馬丁等公司凍結養老金計劃的隊伍,這意味著部份或所有參加者的福利可能會停止積累。為應對電商發貨量飆升的局面,UPS 2017年的計劃資本支出已飆升10億美元,這還不包括退休金負擔。
「這並非危險訊號,」Seaport Global Holdings分析師Kevin Sterling稱。
根據監管備案檔案,UPS的美國退休金計劃2016年底有98.5億美元的缺口,這意味著資金到位率約為76%。
UPS 6月27日表示,新政策要到2023年1月1日才會生效,給受影響員工超過5年的準備時間。這些員工約佔員工總數的16%,多數都在行政或管理崗位上。撰文/Mary Schlangenstein、Katherine Chiglinsky
#UPS #退休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