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Uni-President Enterprises Corp

一 企業(Uni-President Enterprises Corp.)的一位管理人士週四稱﹐該公司計劃作價人民幣1.1億元(合1,700萬美元)將其在三家中國大陸合資公司的股權出售給合資夥伴家樂福中國控 股有限公司(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B.V.)﹐以剝离離在中國大陸的非核心資產。

統一企業稱﹐預計公司將通過上述交易獲得311萬美元的股權出售收益。交易尚待監管部門批准。

統一企業稱﹐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上述交易。

統一企業發佈公告稱﹐計劃出售所持位於天津、廣州和重慶三家合資公司的股份。統一企業在這三家公司的持股比例分別為45%、20%和10%。

統一企業公關部門負責人Edward Tu稱﹐公司希望集中精力發展中國大陸的食品加工業務﹐這也是公司計劃撤回對公司不具控股權的零售和分銷業務投資的原因所在。

Fanny Liu發稿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