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科技不僅沒有讓航空業變好,還推動它墮落;嘿嘿:United Airlines Changes Its Policy On Displacing Customers

The policy change effectively means that if there is a need to displace a passenger from a flight, the decision is made before boarding begins.
Battered by a viral video nightmare, the airline says this is an initial step toward delivering "the best customer experience."
NPR.ORG



航空旅行中,一場「我們」與「他們」間的對立

當航空公司開始改革時,諸如託運行李和餐飲等服務就變成了點選付費的選項。
美聯航事件是航空業整體文化的縮影。安全威脅、經濟衰退帶來挑戰,也讓航空公司處於權威地位,乘客服務問題變成了執法問題。對乘客而言,不公平感則會導致憤怒與敵意。

 美聯航事件引發中國輿論憤怒譴責

科技不僅沒有讓航空業變好,還推動它墮落

舊金山國際機場的美聯航飛機。在一名乘客被暴力拖離一個超售航班後,聯航首席執行官奧斯卡·穆尼奧斯作出了道歉,並承諾反省公司政策。
在航空業,技術支持的是最醜陋的資本主義形式:對利潤的關心高於一切,幾乎不考慮服務質量或友善程度。乘客想獲得更好服務的唯一技術希望,是手機攝像頭和社交網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