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惡劣績效指標

台北農産公司拿績效出來吹噓,實在是件荒謬的事。
台北農産的本業收入,就是蔬果交易的抽成。
每筆交易抽3%,從供、銷雙方各抽1.5%。
果菜交易總量沒什麼變動,抽成業績好,只有一個原因:
蔬果價格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業績,竟是建立在市民的痛苦上。
成立台北農産的目的,是提供透明的供銷平台,和平抑菜價的工具。大賺市民的血汗錢,怎麼會成為公司經營的指標?
居然還有自甘墮落的台北市議員,公開以此肯定總經理韓國瑜,真是令人無言以對。
台北農產公司賺了市民的買菜錢後,下令相關部門保留部分盈餘,不必繳給公司,也不必經董事會同意;總經理下令即可動支。
韓總經理拿這筆錢來辦員工國外旅遊,一年好幾團,每團三、四十人,而且連配偶一併招待。
賺大家的錢來對員工大方;難怪工會支持總經理。
柯市長收了韓國瑜的「投名狀」,要讓他來市府服務,也是肯定他的「績效」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鬧得滿城風雨,關鍵在於韓國瑜原願意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轉任北市府有給職顧問,不料,消息曝光後生變,不僅張派慰留韓國瑜,加上韓國瑜經營績效亮眼,許多員工與公會力挺下,讓韓在農產…
WWW.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