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感謝2場TPS 研討會

我周依去聽《現代抒情傳統四論》(王德威) History of Friendship 可以談的太多太多啦

我這兩天參加中衛與和泰汽車和國瑞汽車合辦的TPS 研討會 (謝謝黃總監招待 他們送2本書 讀一下都會覺得日子很快 第一次是30年前在電子所的事---- 他們還有一主題是紀念大野耐一先生百歲冥誕.....----他在書中(1968?) 標準作業書數十年都沒有改.....換句話說 百年來的事.....)

對我而言 很大的突破是可以一早"跑到"新莊和內歷廠去共襄盛舉
(今天在通勤火車上讀Cummings的詩 Fourteen Poems by E. E. Cummings 康明思的詩
真有意思 其中一首提到日本將芝加哥/紐約?某報廢鐵路系統買回去
熔化成子彈殺老美等.......

今天送出四本書 其中一本送的人我竟然不知道名字
不過他告訴我許多他公司的是 包括
2011The Deming Application Prize: 恭賀欣興電子等等
第2本 是和泰副總 他告訴我2手車的豐富利潤以及他們下一部要的方向

第3本是ASUS的"教育長" 我以前請他的同事買員工價的NOTEBOOK PC
他很會蓋啦 今天提到和碩某中國廠區9萬員工的膏流動率下 仍能抓住Sony公司的心
第4本給國瑞的吳經理 他是翻譯大師 幾年前他介紹我去參加經濟部輔導的車輛業

回來接到品管月刊/其年會 帳單
Essex: EFFECT 其中一文說去年某諾貝爾獎(經濟學)是校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