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Women’s Share of Board Seats Rises to 20%; "研究發現75%的新任董事仍是男性"2018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A California law requiring female directors is causing ripple effects at companies across the country.


WSJ.COM

Women’s Share of Board Seats Rises to 20%










有些國家享用立法來強制規定某類公司的董事會組成。
所以美國大型公司對於有色人種或女性的董事,需求大。
然而,這些成效都相當有限。

擴大到地區別或國家別,這種性別比率失衡的情形更嚴重,

研究發現75%的新任董事仍是男性
全球獵頭公司億康先達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公司董事會的性別平等可能永遠無法實現,在新任命的董事中,75%仍為男性。

研究发现75%的新任董事仍是男性全球猎头公司亿康先达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公司董事会的性别平等可能永远无法实现,在新任命的董事中,75%仍为男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