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反 壟斷行為之官司

這或可參考
"
洲 一家法院週四決定對德國西門子公司(Siemens AG)處以3.97億歐元罰款﹐因該公司在氣體絕緣開關設備方面存在壟斷行為。不過該法院降低了對Siemens Austria子公司、法國發電企業阿爾斯通公司(Alstom S.A.)和核能企業阿海琺(Areva S.A.)的罰款金額。

歐盟 普通法院(General Court)將阿爾斯通的罰款金額由1,150萬歐元降至1,030萬歐元﹐並將阿爾斯通和阿海琺的聯合罰款由5,350萬歐元減至4,810萬歐元。該 法院還將Siemens Austria四家子公司的總罰款額由原來的4,540萬歐元減少了一半。

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 2007年決定對包括上述公司在內的11家公司處以總計逾7.5億歐元罰款﹐這在當時屬於歐盟處以的最高額反壟斷罰金之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