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斯人已逝,正義未到:紀念逝去的“六四”代言者》;《我也來紀念劉暁波》



2018年6月1日晨八點多,在7-Eleven早餐, 碰到某出版家。
問他昔日出版兩本趙復三先生的反思錄等的因緣。學長陳文華提到,他在美國,跟趙先生和陳曉薔先生都有交往,有機會可以寫寫。
我於是作些研究,台灣竟然有趙先生的作品。很快就取得書,大體讀完之後,交給訪台的文華兄,他也很驚喜,就在養生村寫出《 趙復三和陳曉薔》 ........
紐約時報 有篇《斯人已逝,正義未到:紀念逝去的“六四”代言者》,很值得我們同情......去年與游常山兄製作《我也來紀念劉曉波》,對於許多個案當然更了解。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斯人已逝,正義未到:紀念逝去的“六四”代言者》;《我也來紀念劉暁波》
2018年6月1日晨八點多,在7-Eleven早餐, 碰到某出版家。 問他昔日出版兩本趙復三先生的反思錄等的因緣。學長陳文華提到,他在美國,跟趙先生和陳曉薔先生都有交往,有機會可以寫寫。 我於是作些研究,台灣竟然有趙先生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