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出爾反爾或"假公濟私"*,將在外,挫之! (美國Trump 總統 the end of American diplomacy.)《境外厚黑學補全》



Financial Times

We could be seeing the end of American diplomacy.



FT.COM

Philip Stephens: In squandering US soft power, Donald Trump has shrunk its ability to get things done










美國Trump 總統有些惡劣招數。其一是,大損其重要幹部 (司法部長),或趁部屬出差 (FBI局長)、出國 (國務卿)時,(謠傳)開除之!

現在,中美"貿易談判",出爾反爾或"假公濟私"*,顯示他的談判術,不只來自房地產的狠招......

這些,真令世人開眼界。我們要拭目以待,譜出《境外厚黑學補全》!


*印尼一路一帶及:
專爆內幕消息的美國新聞網站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披露,因被美國制裁而幾乎關門大吉的中國中興電訊,在美國特朗普總統揚言要對其採取行動的翌日,重金禮聘了特朗普的一名前競選顧問作為公關,兩周之後,白宮宣布已初步與中興達成協議,放寬對中興的制裁。





美国总统再度威胁对中国输美产品开征关税,使已抵达北京、准备同中方敲定农业和能源交易的美国官员处境尴尬。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