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華為 4 款手機跑分測試造假遭排行榜除名,澳洲政府醒了。關切: 澳大利亞禁止華為和中興兩家中國企業為該國新的5G電信網路幫助提供設備 。華為「用數位單眼相機偽造成手機自拍......」2016, 2018









Technews 科技新報


3DMark 的測試軟體規定向來以嚴格出名,這次華為跑分測試造假已被踢出其性能排行榜。


TECHNEWS.TW|作者:TECHNEWS 科技新報

華為 4 款手機跑分測試造假遭排行榜除名,華為已承認
著名測試軟體 3DMark 的母公司 UL Benchmark 在 7 日正式對中國手機品牌華為旗下的 P20 Pro、Nova 3 和榮耀 Play 等 3 款手機在 3DMark測 試分數提出了質疑,並認為該 3 款手機違反了 UL Benchmark 的測試原則,直指華為有以自動辨識跑分軟體....






澳洲政府醒了。英國政府仍要求"資料"中。




中國商務部對澳大利亞禁止華為和中興參与5G建設表示嚴重關切




此外, 澳大利亞禁止華為和中興兩家中國企業為該國新的5G電信網路幫助提供設備 。兩位澳大利亞部長,包括莫里森在內,明確表示他們擔心外國公司的安全風險。








手機效果跟單眼有得比?華為又被抓包用單眼照片偽造成手機照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1 日 15:39 | https://technews.tw/2018/08/21/huawei-fake-smartphone-photo-with-dslr/?

廣告在拍攝時總是會有一些側拍或花絮,可以做為後續的宣傳素材,不過中國智慧型手機龍頭華為因為花絮而露出馬腳啦!埃及女演員放在 Instagram 的花絮照片,意外讓華為被抓包用數位單眼相機的照片作為智慧型手機拍攝的宣傳照。

8 月 19 日華為在埃及發表了新機種 Nova 3 的 30 秒短廣告,影片內容是男演員和埃及女星 Sarah Elshamy 在不同的場景一起拍照,表現 Nova 3 的各種拍照功能。其中一段男演員拍照時 Elshamy 還沒來的及化妝,拍起來卻像上好妝了一樣,呈現 Nova 3 的相機美肌效果。到這裡看起來都非常正常,就是一支一般的手機廣告,直到 Elshamy 放上花絮照片才讓背後的把戲曝光。
▲ 華為 Nova 3 宣傳廣告中宣傳美肌效果的場景。
Elshamy 在她的 Instagram 上放了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照片是一個攝影師拿著腳架上的單眼相機幫男演員和 Elshamy 拍照(見首圖)。這代表男演員不是真的拿著手機自拍拍出那張美肌照片,而是空手擺出姿勢讓單眼相機拍照。Reddit 的網友發現不對勁之後引爆了網路上的憤怒情緒,在 YouTube 上的廣告影片被批評留言洗版,Elshamy 在 Instagram 上的照片也悄悄刪除。「假貨!」「你們華為是造假的,永遠不會買你們的任何產品。」「用數位單眼相機偽造成手機自拍,很棒喔哈哈。」這一類的負面評語充斥在影片留言當中,影片甚至才 2 天就獲得了將近 3,000 個「不喜歡」的評價。
華為這種做法就是利用數位單眼相機來偽造手機的性能,誤導消費者相信手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這並非華為第一次使用如此惡劣的手段,早在 2016 年華為就曾經被人發現標註智慧型手機 P9 拍攝的樣本照片,其實根本就是以佳能(Canon)5D Mark III 數位單眼相機搭配要價 2,100 美元的鏡頭所拍攝的。
(首圖來源:AbdullahSab3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