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Stranger Than Fiction: 中國政府將安邦保險接管期限延長一年。吳小暉提起上訴;整個貨櫃被拖走4小時;Kim Jong-un begged Trump on his knees



中國有關部門上週五表示,決定將安邦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接管期限延長一年,以幫助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完成重組。




3月,安邦保險集團前董事長吳小暉在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

吳小暉提起上訴,抵制判決或激怒法院

因詐騙投資者而獲刑18年的安邦前董事長吳小暉提出上訴。他抵制判決的行為可能會激怒法院,對他做出更嚴厲的判決。他聘請的律師李貴方曾為薄熙來辯護。

****

Kim Jong-un begged Trump on his knees to revive summit, Rudy Giuliani says

The Guardian · 10 hours ago



****
5月關務署 由 #基隆港 海運進口來自中國、裝有 #中國郵政 600件「郵袋」的貨櫃,竟然 #整個貨櫃被拖走4小時,運回時只剩100件,且郵袋內疑似藏有毒品,恐流入國內,#行政院長賴清德 今天要求 #財政部關務署提檢討報告#內政部警政署 配合 #基隆地檢署 進行偵辦,抽絲剝繭溯源調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