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華為是中共國家資本主義的 real mirror ,其 存在的目的,就是中國全球霸權的有效工具,能"止血"嗎?美國檢方在企業刑事案件中把矛頭對準個人的做法。


 real* mirror

*《光学》実像の,非一般鏡子的像

中共自己的國度築貿易、文化、統戰等高牆,卻自稱擁護"全球化。中共的經濟,無不從政治考量,卻說西方國家政治化:
"......是逆全球化思潮的表現,其手法是把經濟問題政治化、泛安全化,完全違背了自由經濟和公平競爭原則。"
---



關於這個網站




美中商会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Craig Allen)大使说:“有华为从事了犯罪活动的指称。如果这是事实的话,#华为 应当被绳之以法。没有哪一家公司应当被允许从事欺诈行为。我们但愿所有公司都依法得到平等、公正和透明的对待。” 美国资深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就特朗普政府起诉华为表示赞赏,称华为正代表中共在关键技术领域垄断全球市场。https://goo.gl/wcJGCf


----

這不是"止血"的問題:華為存在的目的,就是中國全球霸權的有效工具

華為的安全問題受到全球關注,面對廠商一個一個停用,如何止血是華為當前最頭痛的問題。

FINANCE.TECHNEWS.TW|作者:TECHNEWS 科技新報
全球第 2 大行動電信商 Vodafone 宣布暫停使用中國華為設備


----
特朗普政府周一宣布了針對華為的一系列指控,美國檢方指稱,華為及其CFO和其他員工長期以來都向國際銀行和美國政府隱瞞了該公司與伊朗的商業關係。該案還凸顯出美國檢方在企業刑事案件中把矛頭對準個人的做法。
據前美國國務院官員Peter Harrell稱,鑑於對伊朗制裁的執行環境趨於嚴格,國際銀行對與華為進行業務往來越發感到不安。Harrell目前是國家安全和國防政策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的兼職高級研究員。
Harrell表示,華為太大了,銀行無法與之切斷聯繫,如果全球金融機構疏遠華為,中資銀行將為該公司提供服務。但他表示,為華為提供服務的銀行業人士可能會要求該公司解答更多問題,以確保不違反美國制裁規定。
當下,美國政府掀起的針對華為的全球抵制行動正逐步升級,美國官員將華為描述為違反美國法律和全球商業活動規范的慣犯。
律所Miller & Chevalier的律師Brian Fleming稱,華為案與涉及中興通訊等公司的之前幾個案件顯著不同。在中興案中只有公司本身遭指控,並無針對個人的指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