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Google HP

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稱﹐該公司計劃斥資10億美元對數據中心和其他部門進行自動化改造﹐這將導致今後幾年削減9,000個工作崗位。

惠普公司預計在今後幾年將錄入10億美元的支出。該公司還預計﹐通過重組﹐每年將節省相同數額的資金﹐再投資後節省款項淨額為5億美元至7億美元。

該公司最新財季利潤實現增長﹐得益於消費者需求上升帶動其核心個人電腦業務發貨量增加。惠普公司目前擁有約30萬名員工。

------
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週一在其網站援引多名谷歌(Google Inc.)員工的話報導﹐出於安全方面的顧慮﹐谷歌從1月份開始逐漸減少在內部使用微軟(Microsoft Co.)的Windows操作系統。

這項政策可能從實質上終結Windows在谷歌的使用。此前谷歌中國業務曾遭受黑客襲擊。

谷歌拒絕就該政策發表評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